月亮也说爱你06


年戏 ABO

苦艾 × 清酒

*含私设

*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6.


严浩翔醒来的时候天微微亮,他顺着朦胧的晨光看清了一旁趴在床边休息的丁程鑫。


他迷迷糊糊去抓丁程鑫的手,然后被反握住。


“乖。”


丁程鑫的大拇指来回抚着他的手,动作熟练而人却还没醒。


严浩翔侧过身仔细看他的睡颜,还是狠了狠心小声叫他的名字。


丁程鑫悠悠转醒,听严浩翔说:“上来一起睡吧。”


严浩翔低着头,小手还不忘扯着他的衣角晃来晃去。


撒娇而不自知。


于是丁程鑫翻身上床。一米二的病床怎么能容纳两个成年男性,两个人只能面对面侧躺着。


严浩翔莫名有些紧张,他小心地移动枕头,分了一半给丁程鑫。


丁程鑫自然地搂住严浩翔的腰,把人贴近怀里。


糟、糟糕。心跳得太大声了。


严浩翔心虚不敢抬头,等到丁程鑫睡着才松了口气。


——


从医院回到家的晚上,丁程鑫将严浩翔的枕头拿回了自己房间。


彼时严浩翔正和贺峻霖宋亚轩他们一起在房间里看电影,丁程鑫悄悄进来拿走了枕头,留下三人不知所以。


严浩翔反应过来追了出去,到了门口却又停住不敢进去。正好丁程鑫开门出来,被门外的严浩翔吓了一跳。


他心虚地咳了一声,“怎么了?”


“哥你拿我枕头干嘛?”明明理亏的不是自己,严浩翔却仿佛没有底气般,话中带着委屈。


“医生建议我们多相处,以后你和我一起睡,方便稳定信息素。”丁程鑫脸不红心不跳,谎话张口就来。


严浩翔呆住,“啊?”


“怎么,你还不想啊。你哥我可是考虑好久才答应的呢,”丁程鑫胡乱揉着严浩翔的头发,装凶道,“不同意就算了。”


严浩翔见他哥转身要走,连忙抓住他的手:“哥我同意。我、我过来就是了,”


“不过,”严浩翔犹豫着开口,“我怕打扰到你。”耳朵又慢慢红了。


今早严浩翔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整个人缠在丁程鑫身上,实在是太尴尬了。


虽然丁程鑫没有说什么,但严浩翔愧疚了一天。


丁哥,原来不嫌弃自己的睡姿吗。


认识到这一点的严浩翔顿时开心起来,“我先去洗澡了哥!”


说完马上就没了踪影。


留下丁程鑫怔在原地。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下,“这就住一起了啊丁哥。”


回头看到马嘉祺一脸坏笑。对此丁程鑫已经免疫,他错开话题:“我和你讲的事怎么样了?”


马嘉祺正了神色:“已经让人去查了。只是当年的事隔得太久,恐怕还需要点时间。”


丁程鑫点点头,“这件事只能我俩知道。”


“明白。不过要不要问问公司意见?”


丁程鑫摇头:“我问过李总了,分化期的事他不知情,浩翔只和他交代了omega的事。”


马嘉祺安慰道:“不管怎么样,浩翔回来了,事儿也过去了。丁哥,好好努力,别再错过。”


——


那边严浩翔洗好了澡,偷偷摸摸地溜进了他哥房间。


可是房间里没有人。严浩翔失落地撇嘴,抱着自己的枕头盘腿坐在床上。


好无聊啊。


他心思一动,转身抱起了丁程鑫的枕头。枕头上还残留着淡淡的苦艾味,严浩翔凑近闻了许久,又有些不自在地放开。


浴室门突然打开,丁程鑫从里面出来。浴衣半开,露出若隐若现的身材。


丁程鑫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见严浩翔乖乖地坐在自己床上,怀里还抱着自己的枕头。


严浩翔慌张地移开视线,“丁哥,对不起。我不知道你在。”


声音都有些打颤,看样子是真的被吓到了。


丁程鑫走过去,开口时带着笑意:“我不在就可以,对吗?”


严浩翔红了耳朵,他身体不自觉地后移,远离慢慢靠近的人。


丁程鑫见他害羞,直起了身子。


“喝牛奶吗?”


严浩翔摇头,小声道:“早就不喝了。”


严浩翔以前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,只是后来大了觉得实在是麻烦,于是就没再喝了。


丁程鑫一顿,他以为严浩翔一直都会在睡前喝牛奶。


“哥你快去吹头发!”严浩翔催道。


丁程鑫注意到严浩翔已经吹干了头发,发觉他是在提上次的事。


臭屁小孩。


丁程鑫还是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,“知道啦。”


——


等到丁程鑫吹完头发,严浩翔已经躺下了,不过还没睡,好像是在看手机。


丁程鑫顺势在他旁边躺下。然后他发现了不对劲,枕头上是香甜的清酒味——严浩翔的。


不过做坏事的小孩好像全然不觉,背着身看手机看得入迷。


丁程鑫使坏地咬了一口他的后颈,惹来一声惊叫。


严浩翔转过身看他,敢怒不敢言。


丁程鑫却是一脸理直气壮,他凑近问:“为什么换枕头,嗯?”


严浩翔此刻委屈极了,不就一个枕头嘛,还咬自己。


他决定不说话了,缩成一团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


丁程鑫担心把小孩弄哭了,慌张地连忙道歉。


严浩翔倒是没哭,只是眼眶红红的,嘴里反驳道:“才没有哭,只是闷着了。”


真可爱。


丁程鑫憋着笑,只是顺着他的意没把枕头换回来。


于是一夜安眠。


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晚了,周末快乐(^v^) 


评论(27)
热度(48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扶枫言月_ | Powered by LOFTER